海狸渣渣

最近蹲在凹凸坑,只吃all金。不逆,谢谢。
佛系混圈。
超级咸鱼王。懒,怠惰附体。
其他:
FGO,咕哒受,主萌迦咕哒,罗曼咕哒。
RE0,昴受。主莱昴,尤昴。
游戏王DM,表游戏受。主海表,暗表。
游戏王GX,十表。
…………………………还有游戏王TF系列的小红帽受,超南极圈( ・᷄ὢ・᷅ )冻死了

参加活动期间  玩起了接龙图的4人…… 

第一格  窝家崽儿 

第二格   @PGSTARS4芮闪百 

第三格   @溫米凡 

第四格   @滑稽球 

【这网页版的艾特是有毒吧啊啊啊啊啊啊摔明明人我都有关注就是找不到 只能直接放链接】

_____半天后……感谢夢君与彩狐酱友情支援告诉我这个zz怎么用艾特————————————

P1   百百酱:我已经努力过了!你不能让我白画!

P2   我重新修改上色后……失去百百酱的那味儿了【】

P3   接龙图原图

——————————————

在我发图之前   滑稽球太太就已经画完活动图了……

而我……  不要说草稿   该画啥都没想好……

…………这个差距 …  1151   Orz

评论(5)
热度(214)

© 海狸渣渣 | Powered by LOFTER